close

 

 

 

時間:102.02.16(大年初七 要回家了T_T)

原訂行程:CT▶整理行李▶仁川機場▶桃園機場▶台中

最終行程:仁川機場一日遊→桃園機場→桃園高鐵站→烏日高鐵站→可愛的家

 

終於 來到了這一天

為了避免發生來不及上飛機的慘案!!

我們決定要來個 機場一日遊…

 

前一天就先跟CT 確定好人數

請他們幫我們叫車 好讓我們能不用拖著行李擠地鐵…

因為我們的行李 重到靠爸 多到靠路邊…

 

早上一下樓 就看到走廊上滿滿的行李箱

是的 年假結束了!CT 住的幾乎都是台灣人中國人

大家 都在同一天要回國了!!!!

 這是我們的而已!XD

      

 上面這些是CT提供的一些資訊 和 他們的門面!!還有STAFF們~~很謝謝他們!

 

退房時間是11點…而我們叫的車 也是11點來…

想說早早的到機場 這樣就不用趕…

結果到機場也已經是差不多12點的事了…

我想說 韓國的司機開車都很快!哈哈哈

 

到了諾大的機場 先是去尋找了一下我們要CHICK IN的地方

在那裡安頓好之後 就先去還EGG…然後再去找吃的了!!!

這次 好好的繞了機場一圈 也到了二樓賣吃的地方

真的好多東西可以吃 而且都好漂亮

可惜的是 行李太多 對我們來講上去吃是不方便的!

結果…還是吃速食!哈哈哈

不過 真的建議早點來 因為二樓有表演

有好多可以逛的地方…

 

 租/還 EGG 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喔!!這個在GS25對面…

 是的!機場二樓有SM家的販賣區…

 傳統樂器表演…

 

小M要從這裡下去 就看的到了!

 

就這樣 過沒多久就可以開始劃位了…

這個時候 就是該害怕的時候了!

超怕超重的啦!!!

 

我們是六個人一同劃位 所以 我想泰航應該把總重量算在一起了!

我的行李最後總重是 28公斤!! 是的 比在CT量還重!

哈哈哈哈 怎麼每次都這樣啊!

泰航的秤重怪怪的!XDDDD(你自已買太多 還怪人家…)

其他友人的也都在安全範圍內…

就這樣 過關了!!謝謝劃位的美女!!哈哈

不過 我還蠻擔心自已手上的這二件行李呢!XD

 

 有寫哪時候開始服務喔!!

 

 

就在劃完位 就通關進入航廈…

這次 終於可以好好的逛逛了…

只是 變好多 好多東西都沒在裡面了!

都只剩精品…戰鬥力瞬間下降!哈哈 沒錢了咩!!

 

但 還是找到了書局 買了郵票 為自已寫張名信片…

只是 這一張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不得而知啊T_T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呢!!!!!!

 

之後 就再逛逛 也買了很多食物…

真的真的花掉我身上的錢…

是的 最後 我剩下韓幣100元回台灣!

有沒有算很準呢?!XDDDDDDD

 

都到了機場 還是隨處可以看到張根碩!XD

   

這個也算是機場活動之一 就老大帶著妃子、兒子出來逛逛XDDDDD

 

 

逛累了 決定直奔登機口 坐下來休息 好等待上機!

一走到登機口 就看到後面的電視在播 正信演的戲!>///////<

然後 我就被嫌棄了 嗚嗚嗚嗚…

 

時間 總是過的很多 我們登機了!

而我的手上那二件行李也安全過關了!^^

可是 上到飛機…

我的阿囉哈呢?怎麼變回台中客運了呢?(誤

是的…我們回程的飛機是舊型的!

而我們又被安排到坐機尾…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啊!

  

飛機餐 上面是不辣的辣雞飯 下面是烤豬肉…= =

 

    

 

總之 我們平安到達台灣了!

從上空看台灣 真的很漂亮…很美!!!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回來的時候就要一人一車了!要不然放不下…

 

 是的…為什麼會有這二張照片呢…我整個人在高鐵上是縮在椅子上的!

      因為前面坐的不是自已人 椅背放超後面的 我放了行李就坐不下了T_T

 

這趟旅程 就在這裡結束了!

然後 大家 就要面對現實!!

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讀書…然後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信宇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