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0215(大年初六 早就開工啦!)

原訂行程:江南地下街▶東大門▶昌信洞▶陳玉華一隻雞

最終行程:江南地下街(高速巴士站)→早餐–ISAAC→

          明洞午餐–BEANS BINS→昌信洞–文具玩具街→

          東大門→晚餐–陳玉華一隻雞

 

 

是的

時間飛快的來到倒數第二天

也是我們有行程的最後一天了!T_T(淚奔~~不想回家面對現實啊!!!)

 

一樣的 起了一個大早

在CT樓下的交誼廰吃了點土司…就出門去花錢囉!!!!

這次 特地的安排了一個很遠 但很好花錢的地方

由於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可以把錢都花掉(誤XD)

 

坐了有點久的車 來到了高速巴士站 也就是大家統稱的「江南地下街」

我也不知道哪時候 這邊開始紅起來的!!

只是在排行程的時候 看到好多人都推這個地下街

比起東大門(觀光客的惡夢)、梨大、弘大…等 便宜很多!!

所以 這次 就特別的把這個排下去 以便滿足我想買衣服的慾朢(誤…XD

 

然後呢 因為 買的太爽…照片真的很少 少的很可憐啊!

但是 這裡真的不錯買!!要什麼類型就有什麼類型…

再加上店員們都很和善!!!^^

嚴格講起來 環境真的很好!!不過 這裡幾乎都是男店員

這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啦!哈哈哈哈

 

我們買到手都沒辦法提了…才離開這個萬惡的地方

要不是錢不夠了!!!XD  才不會放過呢!(誤!!

所以 建議大家把錢換足 再來這裡大買特買!呵

 

 我覺得很乾淨 明亮…很清楚!!很好逛…只是都給黑色袋子 很像在提垃圾!!XDDDD

  

高速巴士地下街(江南地下街)怎麼去:

            2號線乙支路3街轉3號線到高速巴士客運站→找到8-1的出口→會先經過很舊

            的一個商場→還是持續找8-1的出口→再徃前走就會看到很明亮的戰場了(誤

 

 

離開這個萬惡的地方後…還是回到明洞換錢去…

順便幫家裡的小可憐 親愛的弟弟…買要送他的衣服…

在要去換錢的途中 剛好有經過我們一直想要吃的早餐-ISAAC

這個是韓國很有名的早餐…

上次有排沒吃到!!這次也有排 但一直沒機會吃!哈哈哈

在一大早採買沒時間吃早餐的情況下  就來個土司吃吧!!!

告訴你…真的真的真的 好好吃喔!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太有名了吧!有中文菜單 所以不用事先找菜單了!

店員 也很貼心的要我們到室內等 不至於在外面吹冷風…

 

 雖然 外觀沒什麼不一樣!!但裡面的處理 很好吃…我忘了我是吃什麼了…好像是烤肉的

 

 店面不算大 但人很好!!!>/////<

ISAAC(明洞店)怎麼去:

                    明洞站六號出口往首爾塔方向直走 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六號出口有二個方向 實在不知道該說是往前走還是往後走啊!>"<)

 

 

吃完 離開 還是買買買買 很快的就完成任務

然後 補償一下 第三天沒跟我們去吃鬆餅的友人

所以 中餐還是吃…BEANSBINS~~而且 還都點一樣的東西!XDDDDDD

 

 有點地中海風…位置很多 但都是小桌居多…

 

BEANSBINS(明洞店)怎麼去:

                  六號出口左轉,看到NATURE(第一個路口)左轉,走到SPAO後 右轉

                 (就SPAO對面那條巷子)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在走的時候可以抬頭

                   看 就在二樓,不算難找

 

 

稍做休息後…就直奔昌信洞…

昌信洞的文具街 我是看小梨的書才發現的

這裡 簡直是小孩的天堂啊!!!!!

玩具堆的像山一下、文具也是…應有盡有!

帶小孩來 小孩會失心瘋的狂吵著要吧…

我也在這裡 買了文具和玩具 給我們家那二隻小的!!

雖然 那個他們現在用不到 但以後一定用的到!!超可愛的好不好!XDD

所以 要對阿姨我好一點喔!(誤

但這裡就一條街 逛完就沒有了!哈…有點無聊!!

不過仔細找 還是可以挖到寶的!!而且都批發價 超便宜…

昌信洞(文具街)怎麼去:

                   東大門站四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東日藥局後右轉 就可以看到了!

                   很好找!!多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很能走…這次很多行程都是用走的到下個地方 省下一筆錢

所以 我們就用走的 直接走到東大門去

但這天的天氣不知道為何 冷到爆炸 風大到想殺人…

就在這我們走過去要逛東大門的時候 好想放棄啊!!!哈

真的好冷好冷…

 

最後決定直接去吃我們的晚餐 陳玉華一隻雞…

不過 我們小迷路了一下耶......

怎麼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結果 發現 喔…

我們是從興仁之門的正面走過去的!

而上次來是很興仁之門的背面走 而且是晚上!哈…

難怪認不出來 再加上 附近很多房子都有改變

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的導航 帶著我們不用地圖就直接到達…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怎麼那麼多!!

比我們上次來多出一倍的人 然後 都是台灣人 中國人 香港人!XD

可能是旅行社帶來的吧?!!總之 就是人滿為患 又冷←一直強調!!!

 

但我們人少 很快就入座了!

而歐逆們沒空理我們有多少人 規定是什麼

直接給我們二隻雞!哈~~~少吃一隻 很好!呼~

想當然爾 很快的就解決掉了啊!

口味真的沒話說啊!!!好吃!!!!!

 

 早上的興仁之門!!!!我都認不出你來了呢!XD

 請認明這個標誌!!才是正統的…這條路上很多仿冒的!

 這張照片只是想表示 後面很多人 還有非常冷!>"<

 快手剪雞!!!!!!但剪的太大塊了! 剪刀又被帶走了= =

 以上二個是必加的!超爽~~~~~~

 

加上去就會變成這樣!!湯頭超好…

 

 這是另一鍋 原味的!!!

  

 不好意思 左手邊的就是我的醬料~~XDDDD

陳玉華一隻雞怎麼去:

          東大門站九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然後會看到銀行 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公車亭,

          然後往那條小巷子走進去到底,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吃的太暖和 走到外面冷爆了!

用最快的速度 回到地鐵站

回到CT 整理我們的行李…準備 明天回家去…

 

行李 真的有夠難整理的啦!

我的整個就是爆炸了啊!!!!哈哈哈哈

結果用CT提供的秤子量…27多…我的媽啊!!T_T

到底都裝了什麼東西?!XD

我的手提袋子 裝滿了衣服 也將近八公斤…

我的隨身包包因為裝了相機及平版和有這次所需的資料 

一秤也將近五公斤…(無言…

 

算了 也沒想那麼多…

一切要等到去機場CHICK IN 再說了!哈哈哈哈

 

看大家整理也累了…

就出門去外面的地攤買了辣炒年糕、飯捲回來吃!

老闆娘好好喔…多給了我們很多!!>//////<

 

最後一天 好HIGH~~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信宇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