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10.11

行程: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梨大→明洞→全州中央會館→樂天(搬貨XD)→SA

 

早安…

今天要到新村去…

然後又要去逛校園…所以 大家走學院風…

天氣有些冷了…

但還是好喜歡韓國的天氣喔 舒服極了!!

 

搭的交通工具是另外一種

讓我覺覺得很訝異的是…

他們的車站簡單到不行啊!

客倌們看照片就知道了!XDDDDDD

 

一樣的  大家都是睡到快中午出門

當然第一首選就是去吃飯啦…

到了新村 還不知道該怎麼走  就去問韓國觀光局設的咨詢處

他們在這方面真的做的很不錯耶…讓遊客隨時都能得到幫助

在他們的幫忙下 

還有在一對也是台灣來的情侶…

說到這對情侶 應該被我們嚇死了吧!

因為走著走著 有十字路口  正當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突然看到

情侶手上拿著書…然後 好像也是要去同一個地方

索幸 我們就跟著他們跑過馬路…

是的…我們六個跟著他們二路 狂笑 跑過馬路!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的是「春川辣炒雞排」這也是大家非常推的一家店

進到店裡 幾乎都是國外的客人啊…

價目表上的價錢 是1個人份的喔!這要特別注意…

別以為是被騙了!XDDDD

 

我們分3個3個坐 敢吃辣的點了 辣味辣炒雞排

而另外不敢吃辣的 就點原味  然後加起司…

首先來了 小菜… 嗯 還不錯吃 

但是要注意喔…如果你不想再吃的話 請不要把盤子內的東西吃完

因為 我們就是把盤裡的東西吃完

只是轉個身講個話 盤裡的東西 又回來了!XDDDDDDD

當場快暈了!哈哈哈哈

 

這餐真的太美味了!!!!真的 超符合我的胃口…

我們都不用動手 只要吃就好了!

服務生會幫我們弄…

最後再來個鍋巴飯…美味到極點啊!!!!!!!!

他們弄的速度 超級快速 連我要拍 也沒辦法…

(照片有…可以看一下)

 

我們都吃的很撐…很飽 可是還是想要再來吃!!!!

對了 再提醒一下…水 你沒看錯 水是要錢的!!!!

不要想說 沒水了 就再叫!!那一瓶 還蠻貴的…

可以的話 自已帶水吧!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前往梨大

對  就是那個很漂亮的校園…

大致上的晃了一下 就開始逛了…

很可惜的 沒有在梨大花時間逛…因為真的很大很漂亮…

我們在一旁的文具店也失心瘋了一下

然後 …就開始買東西啦!!!

 

我在這裡買了一件衣服 還不錯穿耶!

蠻值得的…哈哈哈

最後 我們停留在HOLIKA 

對…這是我的目的!!!我的寫真書 我的CNBLUE…

原本想說要回明洞買的  但大家都說不要回明洞買…

看看這邊好像該有的週邊都有…所以就在這裡失心瘋了!!

裡面有個歐逆 人真的很好…

很細心 又會講中文 對我們不會覺得不耐煩…

就這樣 買啊買 A啊A的…

在這家店好像就花了有三十萬韓圜吧?!

該拿的東西都拿了 還A了超多的東西…

所以我一定要來宣揚一下這家店…

他是梨大二號店…!!!!!!!!!!!!

 

敗完後 其實我也忘了 是先把東西拿回SA放

還是先吃完飯再放…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是去明洞填飽肚子的……

選的是全州中央會館 大家都評價普遍都不錯

只不過 我沒吃!!因為人超級的不舒服 

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只是想吐啊= =

不過 大家好像也覺得普普!!哈哈哈哈哈

 

然後…

重頭戲就來了!!

拿著清單 要把樂天搬回家了!!(誤

我們也是分成三人三人 一組一台車

結果 因為代買的東西多 自已想買的東西也多

然後 就形成了 二台車都是滿出來的狀況

有個日本人看到還說…斯勾怡吶…

對!我們很厲害…哈哈哈哈哈哈

才在想 前幾天是怎麼笑人家的 結果現在還面臨搬不回去…

快笑死了…

我們全部在樂天 買到可以退稅 

而且還退很多…XDDDDDD

 

當然是要來紀念一下

所以拍拍照 東擺西擺…然後就又晚睡了!XDDDDD

 

 

 (以下是圖片 請慢觀賞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DAY3) 

 

 逛校園用…XD

 

一邊是聯合國  一邊是老人國(誤…)好妙喔…

 

    

這是 站內的情況…對!!沒人 然後…又簡單(XD)

 

這個就是可以詢問的案內(?) 他們會回答我們的問題 指引我們到正確的位置XD

 

  

對…你們絕對不能在半夜看 要不然會餓死!! 真的真的真的乘以N倍的好吃啊!

 這是利用鏡子拍的 也是那裡的重要地標…

 我會放這張的原因是…我後來在明洞也有看到它!!哈哈哈

  

梨花大校園…聽說 冬天來會更漂亮…

  

這個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啊…

 

包著「全蛋」的雞蛋糕 有一種不上來的感覺…但不難吃

 

重點中的大重點啊!!!呵~~~~大推這個分店的!!

    

 我沒吃 但普遍來說 不合大家的胃口…XD

 

這個是才打包一半的車…

 

這時候我們很慶幸 S.A 跟樂天 超級近的…

    

這就是 我們搶的結果!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信宇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